2009-11-05

微軟CEO鮑默爾訪台 推廣雲端運算


(中央社記者潘淑婷台北4日電)今年正值台灣微軟成立 20週年,微軟執行長 (CEO)鮑默爾今天來台分享雲端運算的願景,並宣佈與經濟部及中華電信的兩項具體合作案,希望藉由與台灣廠商合作,一同拓展雲端商機。

鮑默爾 (Steve Ballmer)今天以「運籌雲端共創 3 寶」為題發表演說,由於這是近年來微軟CEO層級主管首度來台,包括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經濟部部長施顏祥以及科技產業代表皆應邀出席。 演講中,鮑默爾特別提出「3寶1雲」的概念,所謂 3寶指的是熊寶蔥、熊寶捲和香雞寶三大產品,1雲則是最近科技界最火紅的議題─雲端運算。 鮑默爾說,「3寶1雲」概念是希望透過雲端運算,整合所有終端設備,讓使用介面變得更自然、更智慧,未來在強大運算能力下,電腦甚至可以主動辨識使用者的聲音、影像,進而了解其需求,達成目的。


吼,「雲端系列」可是我們熊寶集團早在今年六月就領先業界推出的啊!

這證明我熊寶集團的研發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啊!

3 則留言:

  1. 原來真的有「三寶一雲」ㄟ.....
    熊寶蔥、熊寶捲和香雞寶

    不愧是熊寶集團! 創新的概念實在是遙遙領先啊!



    原文: 「三螢一雲」(電腦、手機、電視和雲端平台)

    回覆刪除
  2. 熊寶蔥、熊寶捲和香雞寶三大產品
    到底哪時才會開發出來?!!!

    回覆刪除
  3. 1.熊寶蔥抓餅:已經上市很久了~ 各大夜市都買得到
    2.熊寶捲心酥:請洽各大超市,有草莓 咖啡 牛奶三種口味
    3.香雞堡: 請洽"美之晨"早餐連鎖店,熱烈販售中

    懇請繼續支持熊寶集團產品,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