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FerrariKuma 新發表!!



法拉利跑車在馬拉內羅進行設計、製造和生產,在性能、技術和工藝方面反映了該品牌的優秀與卓越。儘管每一款車型都是跑車設計的最佳展現,但是每一位客戶仍然有機會將自己的愛好和品味在自己的愛車上盡情表現,這要歸功於“個人化訂製工作室”專案提供的一系列個人化訂製選擇。

法拉利工作室(Ferrari Atelier)是“一對一”個人化訂製專案的旗艦內容,通過一系列內容豐富的選項和特殊裝備幫助客戶創造一輛獨一無二的愛車,2009年11月又發表最新車款 FerrariKuma。

1 則留言:

  1. 法拉利跑車在熊拉內羅進行設計、製造和生產,在性能、技術和工藝方面反映了該品牌的鬆軟與慵懶。儘管每一款車型都是跑車設計的無心展現,但是每一位客戶仍然有機會將自己的愛好和品味在自己的愛車上盡情表現,這要歸功於“個熊化訂製工作室”專案提供的一系列個人化訂製選擇。


    法拉利工作室(Ferrari Atelier)是“一對一”個人化訂製專案的旗艦內容,通過一系列內容豐富的選項和特殊裝備幫助客戶創造一輛獨一無二的愛熊,2009年11月又發表最新車款 FerrariKum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