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巨大企鵝報時員

看官們,可有發現本站左方有著「巨大企鵝報時員」呢?

這個大到...只能看見局部企鵝,根本看不到全身的報時員....還真是震撼人心,對吧!



說到企鵝,其實我本來對企鵝沒啥研究,也沒特別注意...

當年木柵動物園人山人海,只為一睹漂洋過海而來的企鵝們... 我也一度想「這是在瘋狂什麼呢?」

不過後來經本站另一位協同作者的引導、介紹...

才一窺企鵝的學問與奧妙...

說到這個PESO君,其實在我與本站協同作者間,也扮演著小小功臣的作用

當年,不知從那裡開始,MSN上開始流傳這隻企鵝的可愛動作圖示...

我當然也搜集了幾種,啥「企鵝彈」、「企鵝揮棒」、「企鵝快走」...之類的圖示,每次對話的時候,配合這些可愛的小企鵝圖示,總是令對話更為親切、有趣....

後來認識了本站協同作者「企鵝王」,我驚訝地發現!她還真不愧為企鵝達人!因為她竟搜集有全套的PESO企鵝圖示!!

妳是「企鵝王」!!

當下,我對此人的敬仰,只能用我脫口而出的讚美來表示。

(喂喂!你扯太多囉!本站叫做「熊寶遊樂場」,怎ㄇ寫那ㄇ多企鵝的內容啊??)

.......呃..... 也是吼!

不管了啦,因為企鵝,也是那ㄇ的可愛!

而且,有熊,也要有企鵝才搭! (咦?真能扯...)

希望本站讀者,在迷熊之餘,也要多多關照企鵝歐!!

(一定要喔!不做我熊寶蔥扁你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