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The story of Rilakkuma

這張照片我一直很喜歡,所以就長存在桌面上了
雖然,無論是產品系列、或是漫畫,都以"Rilakkuma"為名,但是論起輩分....
恐怕還是「黃色小雞」較資深唷!(除了叫「黃色小雞」外,也有人叫他「鼻孔雞」...)
這是原本就住在漫畫主人翁OL小薰家裡的寵物。。。
誰曉得,突然有一天,小薰回家...一開門,赫然發現有隻啡熊大剌剌躺在她家地板上....
這種慵懶行徑,看在一板一眼的鼻孔雞眼中... 當然如芒刺在背啦!
不過說也奇怪,這個家庭竟因為啡熊的出現,增添了更多笑料與樂趣~
啡熊除了消耗小薰家的零食之外,就以當小薰心事的聽眾作為回報(笑)
他背後那個神秘的拉鏈拉開.. 據說是一個可以傾吐心事的好所在,講完心事或秘密,把那個拉鍊再拉上,心情似乎就愉悅多了 (但啡熊的負擔會變重嗎?)

故事還沒完ㄌㄟ...
這個白吃白喝的啡熊住了好一陣子後.... 從他腦中發出的「過好爽Alpha波」,竟吸引來了另一隻神秘的白熊(加入白吃白喝、累死鼻孔雞的行列?)
這隻白熊相較於啡熊,在行為、習慣、講話上,皆可說是有樣學樣~
鼻孔雞久而久之也覺得這兩個傢伙真是令人又生氣又可愛的存在啊!
鼻孔雞想幫小白熊取個名字,可是想半天沒啥好主意~...
所以很偷懶地,把小白熊取名為"Ko-Rilakkuma",就是懶熊前頭加一個「小」,就這ㄇ解決啦!

咦?怎ㄇ會突然講起Rilakkuma家族的故事呢?
其實這些典故,由我來講真是班門弄斧了,真正對他們歷史瞭若指掌的,應該是本站另一位協同作家「企鵝王」
但是企鵝王公務繁忙,缺席好一陣子了,何時能重新加入寫作行列呢?期待她早日歸隊~
在此就先由不才的我,繼續介紹懶熊的故事給大家囉!

1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懶熊哦!請問你的時鐘怎樣拿到?
    我的部落各,剛開的,正在尋找懶熊的部落各零件!
    imchangzhi.blogspot.com
    交流交流哦!歡迎follow 我!

    回覆刪除